音乐最安全

这有两位主人:伞 长鱼
这有两只主人:伞 长鱼
这有两头主人:伞 长鱼
这有两坨主人:伞 长鱼
这有两个主人:伞一单月 鱼双月

伞二顺二伞

很多人都不喜欢加班,可我加班的乐趣在于有同事给我冲杯咖啡,还放了点牛奶。味道很香甜,我很喜欢。工作单位里面我是最小的,上班了谁想吃零食我的抽屉里就有,很是开心的把零食供出去。刚来到这里时,我很无助没人来给我说话我也不敢别人说话,显得特别胆小。那时候的我真的特别孤独,特别特别的。工作一年了,真的整整一年。同事对我很好,只有一个男同事没结婚,其它都结了。我连个对象都没有。大晚上的加班的感觉好爽啊,偶尔聊几句笑一笑,平平淡淡的。嗯,咖啡真好喝我都喝完了。我要自己去泡一杯。今天我要加班到十二点再睡觉。

这样的生活,不知道还能持续多长时间。幸福总是很短暂,我要抓住它的尾巴。哈哈。不晓得要说什么了,刚转完一圈发现我写了这么多的字啊,我要打起精神干活啦。为迎接明天的朝阳而奋斗。突然看见一句话,霍。我一下写了这么多,完了完了。你一定觉得我废话好多好多。我可不是话唠啊,本来想说一句话去发现我后面还有话,如此循环就这样了。嗯 我要想一个独特的标题。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