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最安全

这有两位主人:伞 长鱼
这有两只主人:伞 长鱼
这有两头主人:伞 长鱼
这有两坨主人:伞 长鱼
这有两个主人:伞一单月 鱼双月

庐州月 - 许嵩

高中思春时写的一首诗,现在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下~

《我来》

我来 就是想见你

其余的 全是借口


若有了你 太阳

是那么黯淡

若有了你 世界

是那么渺小


我不知道 你的日记

会有几页写了我

我不知道 我的梦里

又会在哪遇见你


看着你的眼 找着

你眸子里的我


我知道 你眼里 有我

我知道 你心里 有我


我看着你 望完又望

我念着你 想完又想


约个时间

同做一场梦

评论(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