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最安全

这有两位主人:伞 长鱼
这有两只主人:伞 长鱼
这有两头主人:伞 长鱼
这有两坨主人:伞 长鱼
这有两个主人:伞一单月 鱼双月

Bang Bang (My Baby Shot Me Down) (Nancy Sinatra) - Various Artists


N久没听网易云,日推推的全是听过,要么烂大街的口水歌,

充了绿钻,痴迷周杰伦的歌,无法自拔

看我是唱作人,同事说,那些歌她都不喜欢

哦,好的,我喜欢就好

给汤圆做了绝育,特么的就有一个贱人说我是侩子手

你才是Bitch

到了月底我才想起来这个月到我分享歌了

而且还重复了两个,挨那么近

倒是想把所有喜欢的都搞出来,懒

有空添加一下微信群,人不多,大家都很安静的听歌,你也不用设置勿扰模式,除了我还是我

我满奶子想的怎么领失业金

让我快快活活的过一阵子混吃等死的日子

咸鱼呢,没有聊天了,大概日子过的不错呢

我也不错

大家都不错吧?

本想写一些人生哲理啦,装逼文啦,呵呵,我果然是个废柴儿童,对了,玩吃鸡的朋友可以搜的到我,废柴儿童,是我,

游戏里的朋友都叫我废柴,乐在其中

养了一只猫,叫汤圆,发现所有猫都可以叫汤圆

看完文的朋友,记得加一下二维码,哈哈哈哈哈,来嘛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