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最安全

这有两位主人:伞 长鱼
这有两只主人:伞 长鱼
这有两头主人:伞 长鱼
这有两坨主人:伞 长鱼
这有两个主人:伞一单月 鱼双月

仰世而来 - 阿肆

耳帝说:
阿肆——《仰世而来》
一首很令我感动的歌,真诚、勇敢、清醒而热爱。
“得不到就别期待就放开就释怀,在这方面我似乎是个天才。”

她从四个方向而来,从四种探索世界的途径而来,用四种寻找自己的方式而来——

踏浪而来,不畏惧波涛汹涌,乘风破浪,做一个勇敢的弄潮儿;
仰世而来,是心存敬畏,不亢不卑,对未知世界始终怀揣着好奇与孩子般的期望;
迎风而来,让内心永远年轻而洒脱,没有冲散不开的迷雾,迎风而来,逆风而起;
破晓而来,有言“破而后立,晓为新生”,坚持住黎明前的黑暗,等待觉醒与重生。

“我要我属于我,我要我忠于我”。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