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最安全

这有两位主人:伞 长鱼
这有两只主人:伞 长鱼
这有两头主人:伞 长鱼
这有两坨主人:伞 长鱼
这有两个主人:伞一单月 鱼双月

暖雨 -

我是长鱼,大家应该不认识我,我是这个音乐博客的另一位主人。

伞说,博客的音乐数量是2221首了,叫我发第2222首。

伞特别喜欢2这个数字,即便是多看两眼钟表也会看到02:22、22:22这样的时间。

我和伞认识有(思考)……7年左右了,一位联系没有断的网友,是我人生的吉尼斯记录了,以后应该也是。

我是一个爱听音乐的人,我可以上网只做一件事,听歌下歌在lofter发喜欢的歌,那是以前。

我喜欢以前的自己,纯粹。像走在山间的野孩子,会遇到各种颜色各种样子的花,有许多故事,有无限可能。

我喜欢爱听音乐的你们。

评论(1)